许小然

(四)

猜猜今天是星期几,当然是星期日,我们一周中唯一一天可以玩手机的日子。

“琅子,快,上号。”室友喊我玩游戏,你问玩什么?当然是王者荣耀!

我喜欢玩狄仁杰,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玩这个英雄的,一直到现在。

我们只有晚上熄灯后才能玩,有点不好的就是,班长也在——

“闭嘴!”

乱糟糟的喊骂声瞬间安静,只剩游戏突然响起李白的“一篇诗,一斗酒,一曲长歌,一剑天涯!”

是室友吓得把耳机拽掉了。

我们几个不止一次想拉班长一起玩,也不是为了一起玩,只是为了万一被发现了,就有人顶着。

“班长,我尿急。”我只能这样了,虽然我真的尿急,看着室友憋着笑,班长严肃的脸,我再一次郑重重复“班长!我尿急!”

“噗哈哈哈!”室友没憋住。

李沐看着我“去吧。”

我晃悠着准备走出门,身后“这么长时间了,连走路都不会,看来你并不想上厕所。”

李沐这个班长是真严肃,所以自从又一次发现逗他很好玩之后,这就变成我们为数不多的乐趣,只是我要倒霉了。

“过来,”他指了指他的床前,我走过去“俯卧撑,不用我多说了吧。”

“是!”室友还在憋笑,哼,老子只是为了逗逗李沐。

直到半夜,在我快要累趴的时候,班长扭过身,“赶紧睡吧。”

我赶紧起来却听见班长微弱的声音“我是班长,只能严格,你别再这样了。”

我……心情变好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