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小然

鸦声沐色

我叫王琅,普普通通的人,自从三年前自己偷跑去当兵,就没再好看过,每天身上都会有大大小小的伤,我平时喜欢玩王者,看书。

“琅子,深蹲跳!”说话的人是我的班长,他叫李沐,哼,他以为我在愣神所以想试探我么,怎么可能,我当时就立即蹲下,起来再下去……

“哈哈哈,”班长拍着我的肩膀,不愧是能当我的班长的人,人小力气却很大,今天晚上抹点药吧,好的快点。“反应挺快嘛,还想收拾你来着。”

“是班长教的好。”我摆正脸色说到。

“什么叫我教的好,去,给我跑五公里再回来。”我看着班长,摆好姿势跑了出去。

但却没看见身后人的咬牙切齿。

我稍微加了点速度,脑子里却在想着班长,他个子有点低,自从来到这就是他带的我们这些新兵,刚开始是真狠,待了一个星期就不再抱怨了,因为看到这个有点娇小的班长对待自己比对我们更狠,现在三年了我们都是好兄弟,训练确是没有一点兄弟情,唉,跑就跑了,反正也才五公里。

等我快跑完,看着现在终点看着自己的班长,我笑了,这私下里就是个闹情绪小家伙嘛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