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小然

(三)

快到中午十二点了。

我,王琅,一个部队里的兵,我有一个班长,名字叫李沐,他再一次监督着我们训练了一上午,我们都是好兄弟,但是为了国家,从来不允许有丝毫懈怠。

训练场上有我们一起攀爬过的墙,我们一起趴过的土地,有我们一起滴的汗……说起来好久没给家里打电话了,今天晚上申请一下吧。

班长跑在我的前边。

为什么突然就这么慎重了呢,唉,当然是因为我们在跑步啊,冲刺,在这漫长的跑道上,我跑过无数次。

饿了,脑子里本来还是赶紧冲向终点,最后一名要晚十分钟吃饭,本来我们的吃饭时间就只有二十分钟,排队十分钟,如果再这样耽搁十分钟,就只能一分钟吞饭。

我扭头看了看,后边有一个我的室友,看他的样子是不舒服吧,到底要不要扶一下呢,如果有一个人没跑完,我们这个连都要受到惩罚,在我正要向后去扶他的时候,前边的班长风一样从我旁边跑过,搀扶起室友。

我该怎么办呢,

我该怎么办呢?

我该怎么办呢!

身体根本不容我思考,跑向班长,啊不对,跑向室友。

“琅子,往前边跑吧,这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。”班长和我说话了。

“班长,我们两个架着他,跑的更快,我是在为了集体着想。”我想和你一起跑啊,虽然当中夹着一个灯泡吧。

“好的,快点跑吧。”李沐朝我笑了一下,说明这个理由不错。

跑的不快不慢,我才感觉到太阳是那么炙热。

嗯,今天午饭应该有木耳吧,好饿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