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小然

(五)

我,王琅。

正在训练场等着比武,每次比武最终胜出的要再和自己班的班长再来一次。

我每一次内心都非常纠结,我不想和班长比,可又不想让别人和班长比……

“哥,手下留情。”将要和我比的那个人对我说。

“战场上没有手下留情这一说。”对你手下留情了,谁给班长手下留情。

周围几个人笑着看那个人,虽然我也知道每次比武把他们都打怕了,一个一个都在祈求不和我比武,没办法啊,我还等着和我的班长比武呢。

我带着狠劲,就一心想着打赢对手。

一个一个对手被我打到地上,终于班长看着对面的我“每次都只能和你打,就让我来杀杀你的锐气吧。”

班长挥拳过来的时候,我看着班长的脸,下意识的抬手挡,却忘记我的狠劲还没来得及停下来,一拳就到了班长腹部……

我该怎么办,班长那么娇小。

我愣神之时,又让班长打了几下,说起来我俩差不多水平,班长是多年练出来的,我为了某个小愿望狠出来的。

“王琅!”班长看出我在迟疑“你在干什么!”

又一拳到了我的脸上。

把他打趴。

班长真的被我打的躺在地上“不错。”

……

到了晚上,我拿着药膏站在班长床前“班长……”

“琅子,呦,药膏啊。”班长揉了揉腰“不用了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“李沐!”我有点生气了,他为什么一点也不珍惜自己,我也可能是因为内疚。

“我什么时候教过你直接喊上属的名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俯卧撑。”说完向我伸了一只手,我看了看,立即把药膏递上,

上厕所回来的室友看着我递药膏“琅子,我也被你打了啊。”

我看了他一眼,

“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在班长床前做俯卧撑。

班长拿着药膏脱掉上衣,一点一点抹到有点青紫的地方。

我俯卧撑更用劲了。


评论